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牌STAYREAL新店开业 限量抢购人气爆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2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知名乐队“五月天”主唱阿信和台湾知名艺术家“不二良”创立的台湾第一潮牌STAYREAL北京首家旗舰店落户三里屯太古里。由于STAYREAL开业当日将发售300件特别为北京地区定制的“皇族小鼠”限量T恤,吸引了大批粉丝和品牌爱好者连夜排队。

潮牌STAYREAL新店开业 限量抢购人气爆棚

当时,在现场看到,为购买8月31日发售的限量T恤,8月29日下午,三里屯太古里就聚集了200多名前来排队的消费者。

潮牌STAYREAL新店开业 限量抢购人气爆棚

STAYREAL对商品的坚持,从精致的包装、衣服的版型到图像设计的创意,都希望提供消费者高质感的质量,因此受到许多媒体与企业的喜爱,纷纷争相前来争取合作机会!曾经受到Mercedes-Benz、Coca-Cola、IBM等国际知名品牌之邀,推出联名商品,并经常与多位新生代艺术家举办各式艺术展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