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秋二季“植物”——环保 天然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01 08: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AIN 秋二季植物系列,其材质采用纯天然成份,面料质朴、柔软舒适;搭配讲究不同色度的相互混搭,一气呵成,展现成熟女性的风韵和多变;颜色采用枝叶的翠绿,树干的青灰,泥土的褐色,结合盛开的芍药花,落蒂树叶的图案寓意生生不息的生命。

ZAIN 秋二季剪光棉系列

假两件套衬衣款设计,基本的衬衣款式加上小马夹的点缀,梭织与毛织拼撞,突出设计亮点和时尚感,彰显设计师别具一格的灵感妙思,款式时尚且百搭。

形上-ZAIN

ZAIN 秋二季剪光棉系列

假两件套一衣两穿设计,长款衬衫加上小马夹的点缀,假两件套既有设计感又有特色,既可当连衣裙穿着,也可当上衣或外套,款式既时尚又洋气;另简约修身短款衬衫,胸前采用对称褶皱,不规则打褶凸显女性身材优势,搭配性强且实穿率非常高的一款单品。

ZAIN秋二季“植物”——环保  天然

ZAIN 秋二季眶亮棉系列

精致马甲款,搭配皮质的腰带设计,增添款式的品质感,既可把腰带放置前边装饰点缀,也可放到后面将马夹敞开穿着,适合搭配利落的长裤套头衫、衬衫,呈现多种搭配风格。

ZAIN秋二季“植物”——环保  天然

ZAIN 秋二季眶亮棉系列

假两件风衣款,风衣细节设计完整、有特色,对身材的包容度非常大,胸前搭配高质感木质纽扣,起到至关重要的点缀,提升整体的品质感且适合人群广,建议搭配简洁的瘦腿裤,牛仔裤,打底裤。

ZAIN秋二季“植物”——环保  天然

敬请各位新老顾客莅临店铺亲身体验。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