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季节 男士针织衫的搭配学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1 08: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形色各异的针织装在本季风生水起,无论是细密的贴身毛衣,还是粗犷的重磅针织,成为当下潮流界的大热元素,而且从款式、图案、造型,甚至织法上亦较以往更加丰富多样。薄款的针织衫是秋季最实用、最常见的单品。但是,如何将普通的针织衫穿出不一样的感觉,搭配出适宜的色彩?一起来看看吧。

卡度尼 - KADUNI

(图片来源:卡度尼 2013秋季新品)

如果说黑色在夏季还有所顾忌,那么在秋冬季节,黑色则是主色调之一了。看起来十分沉稳的纯黑色针织衫拼接上黑白相间的横条纹,很好地修饰了腰身线条。同时,圆领与V领的混搭风格更显别致。

初秋季节 男士针织衫的搭配学问

(图片来源:卡度尼 2013秋季新品)

把毛衫穿出品位,细节很重要。你不妨尝试在针织衫下,加穿衬衣、T 恤等,这样不仅保暖,而且可以穿出层次感,尤其可以根据用途,配搭不同风格。比如这款条纹针织衫内搭格子衬衫就最适合不过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