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姜文携i-baby代言人周韵,威尼斯电影节秀恩爱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30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当地时间8月28日17:45正式开幕。开幕前两天,主竞赛单元评审团评审、知名导演姜文,携妻子周韵乘船抵达威尼斯丽都岛明星码头。姜文身穿户外休闲裤、灰色T恤,头戴一顶鸭舌帽,下船后便面对在场的中国媒体的镜头微笑示意,看上去心情不错。妻子周韵身穿紫红色T恤和牛仔裤,紧随姜文身后。在登上红毯过程中,二人全程紧紧牵手,恩爱可见一斑。

i-baby

姜文携妻子周韵抵达威尼斯丽都岛明星码头

姜文新动作:新造型疑为《一步之遥》做准备

姜文新作《一步之遥》近日落实将在11月开拍,主演除了葛优、文章、姜文和妻子周韵之外,戏中还有好莱坞巨星罗伯特·德尼罗加盟。据说,《一步之遥》是姜文为其妻子量身定做的歌舞影片,为不耽误新片准备,来自百老汇编舞将随夫妻二人共同前往威尼斯,姜文在威尼斯当评委、练舞两不误。另据可靠消息,姜文夫妻此次威尼斯电影节的造型,很可能就是为新片《一步之遥》做准备。

姜文携i-baby代言人周韵,威尼斯电影节秀恩爱

姜文、周韵二人新造型疑为《一步之遥》做准备

周韵代言: i-baby“让下一代高贵成长”

2012年,周韵开始代言中国高端婴童品牌i-baby。其高贵典雅与亲切温婉的形象气质,与i-baby的品牌精神极为契合。i-baby品牌创始人王耀民先生认为:周韵的清雅美丽与典雅气质,诚如i-baby品牌所代表的高贵精神一般,令人如沐春风,心向往之。

一向低调的周韵曾坦言:作为两名孩子的母亲,她非常赞同i-baby“成长环境”决定性格气质的科学育婴理念,并且第一眼就喜欢上了i-baby那些气质非凡的婴童产品。

i-baby品牌以“让下一代高贵成长”为企业使命,以“高贵”的品牌精神和“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品牌理念广受瞩目。http://www.i-baby.com/

姜文携i-baby代言人周韵,威尼斯电影节秀恩爱

周韵倾情代言i-baby

姜文携i-baby代言人周韵,威尼斯电影节秀恩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