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蜕变·赢未来 雪凡妮2014春季新品鉴赏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29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化茧成蝶,复苏数九严冬的酣梦;振翅欲飞,徜徉百花绽放的春天。9月14日—16日,浙江雪凡妮服饰有限公司2014春季新品鉴赏会将在温州隆重召开。“蜕变·赢未来”这一主题不仅昭示着雪凡妮明春新品的明媚新颖和超凡脱俗,还寓意着雪凡妮女装提升创新意识,实现产品升级、管理高效和理念升华的决心。

雪凡妮 - SOFANI

据了解,此次鉴赏会将闪亮推出雪凡妮2014春季新品三大系列,将一改往日设计思路和形象风格,带给大家一种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届时,“极速奔跑的时尚”、“摩登工作者”和“花香之旅”三大主题将引领各位畅想繁花似锦的春之旅。从全力奔跑的青春活力到时尚新潮的都市生活,从迷幻丛林的幽深意境到魅力繁华的高端品位,从浪漫休闲的面料碰撞到大放异彩的印花元素……雪凡妮春季新品将为您展示非凡魅力和卓越品质。

热烈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合作伙伴、意向客商等前来参加。如有兴趣可提前致电:0577-86536811 / 0577-86536833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路135号
官网:www.sofani.ne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