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快乐大拇哥”91手机主题火爆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9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月初,国内知名动漫企业厦门大拇哥动漫公司与网龙科技就91手机主题桌面达成合作。昨日,合作成果面市,91手机娱乐网站的应用中心正式发布了由双方共同打造的以大拇哥原创动漫作品《小瑞与大魔王》为核心文化内涵的“快乐大拇哥”系列手机主题桌面。

大拇哥-domoko

“快乐大拇哥”91手机主题火爆上线

凭借卡通、多彩、波点、卖萌等流行元素,再融合经典动漫文化及大拇哥品牌所传达的“快乐”、“时尚”精神,“快乐大拇哥”系列手机桌面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大众的欢迎。大拇哥动漫表示,这是大拇哥在动漫品牌授权领域的新尝试,此次合作,是动漫文化与科技平台携手双赢的合作。大拇哥动漫常务副总郑方平认为,原创动漫不应在低幼动漫里浅尝辄止,动漫品牌授权也不应只注重与传统产业的结合,应该以多样化的方式来宣传动漫文化,推动国产动漫的成人化、全龄化。

“快乐大拇哥”91手机主题火爆上线

“快乐大拇哥”手机桌面洋溢动漫风

据大拇哥动漫介绍,“快乐大拇哥”系列手机主题桌面主要针对青少年学生和白领人士,主题绿色健康,风格轻松活泼,画面色调明朗,很符合年轻一代追求潮流酷帅的心理。目前推出的是第一期适用于苹果系统的桌面,安卓系统的桌面即将推出。随着《小瑞与大魔王》前四季的推出,以及后续作品的不断创作,大拇哥将会与网龙科技共同开发更多的系列桌面,与大众分享更多由动漫科技带来的快乐。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时尚妈妈首选 M&Q大眼蛙创新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