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mely安魅力2014春夏订货会于9/23-27日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9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衷心地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emely 安魅力女装品牌的关注与支持,为了提供广大消费者更多更高品质的选择,“emely 安魅力”2014年春夏新品展示订货会将于2013年09月23-27日在上海总部隆重举行,“emely 安魅力”全体员工静候您的光临,并期待与您真诚携手,共创佳绩。

安魅力 - emely

本次订货会为期5天,新老顾客将分批分次订货、让您和其他业内人士在第一时间了解“emely 安魅力”的品牌与新品内容。我们期待着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emely 安魅力”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市场业绩的全面丰收和最大双赢!

emely安魅力2014春夏订货会于9/23-27日隆重举行

此次订货会上将展出“emely 安魅力”2014年最新春夏产品,为您传递最新、最潮的女装时尚资讯,以及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