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缘起伦敦”W.S.M 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29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21日,W.S.M2014年春夏订货会在广州万菱汇凯悦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缘起伦敦”为主题,开启为期4天的订货会活动。各地加盟商与经销商汇聚一堂,参与新品评审。

威丝曼

W.S.M2014春夏产品依然以传统法式浪漫为核心,以“摩登都市”、“自信OL”、“简约浪漫”以及“轻奢华”四大设计版块为主导,打造“缘起伦敦”产品主题。产品风格糅合了英伦小复古、小清新的设计元素,欧式城市的精致雕饰风格和马卡龙色系等流行趋势,尽显W.S.M的个性浪漫,时尚气氛浓厚。

“缘起伦敦”W.S.M 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此次订货会为经销商们展示了共计约300款新品,设计师亦根据每个产品特色,邀请模特为加盟代理商逐一讲解,务求把“缘起伦敦”的产品特色以最优质一面展示。

W.S.M 2014年春夏“缘起伦敦”订货会在工作人员和与会人员的协作与努力下圆满成功,落下帷幕。聚心凝力,革新变旧,每一天每一步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W.S.M着力创新,专心细节,力图每一次都能将最新最好的自己展现于世人,迎接一次次更新的突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