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品牌2014春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8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20日至26日,坐落于钱塘江畔的西纳维思公司迎来旗下佳人苑品牌2014春装新品发布暨订货会。鉴于佳人苑品牌终端客户群日益庞大,会务组安排客户分两批进行看样订货,以便服务客户提高订货效率。

佳人苑

本季佳人苑新品采取静态走秀加讲解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展示。为方便终端客户朋友参考订货,设计师们为每套主推款别上了灿烂的笑脸标识。围绕着“甜品花园”这一清新又温暖的春季主题,一件件精心设计、做工精细的春装新品摇曳着多姿的春色,在镁光灯下款款绽放。当甜美清淡的水蓝遇上鲜艳清新的柠檬黄,瞬间碰撞出了春季的时尚气息,将女性的优雅与恬静衬托得愈加美好;烂漫的裸色蔓延开来,与柠檬黄搭配之下,收获了几分意外的性感气质,清晨阳光初升时,将清新的味道烘烤出几丝暖意;无论你是否已经走过了少女时代,只要你愿意重拾蔷薇粉,都会散发出青春气息和浪漫色彩,令人着迷;清新的丁香紫,营造出花香般的春季,随之萦绕一股带着轻松气息的抹茶绿,开辟出一片纯粹清净的后花园;而代表着美丽、高贵、理智和神秘的大热色调宝石蓝,在这个春季里却摆脱了以往严肃的姿态,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苹果绿,华丽又个性的色调叫人无法抗拒。

8月20日晚,经过三个小时的静态秀展示,佳人苑近三百款春装一一亮相。

次日,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整盘货品的了解与感受,工作人员组织第一批客户按区域分八组进行过货,佳人苑各营销人员及小组长配合开展货品讲解,不少小组还对每款货品进行了ABC类评级投票。在近距离的看货过程中,客户朋友一边看模特的穿着效果,一边还不时去摸一摸样衣,直观感受面料的质感与舒适度。在工作人员讲解过程中,客户已同时在平板电脑上看款下单。一整天的分组过货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在模特走款空隙,为缓解客户的疲劳,有的讲解员还即兴表演起了小节目,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随后两天,订货会进入自由看样订货环节,各区域团队在看货的同时,还对许多款式进行了试穿,以便从顾客的角度更好地感受货品,使订单更加符合实际销售情况。

在订货现场一角,一系列的静物陈列也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了解。与以往相比,本次订货会增加了静物种类的丰富性与新颖度,陈列台上展示有装饰小模特、镶花边装饰纸栏、小天使等六组软装饰品,以及品牌餐巾纸、湿巾、广告标签等五类促销品。客户可根据自己店铺装饰和活动的需要订货。另外,在模拟店铺展示的橱窗方案,也为客户提供了橱窗装饰选择。

“很漂亮”、“蛮有创意的”,许多客户在订货过程中不经意的一句评论,却是对默默努力着的佳人们最好的肯定与鼓励。2014年春天,我们期待着“佳人苑”绽放得更加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