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歌声嘹亮 动漫飞扬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8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拇哥助力石狮市第七届少儿电视歌手大赛

8月24日晚,精彩纷呈的石狮市第七届少儿电视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石狮落下帷幕。作为本届歌手大赛的协办单位和特邀嘉宾,大拇哥动漫全程参与了大赛,与小朋友们共同追梦,共同分享动漫和音乐带来的快乐。在复赛期间,大拇哥把种类丰富的动漫衍生产品带至比赛现场,与小朋友们开展互动游戏,缓解比赛压力。在决赛现场,由大拇哥赞助的动漫奖品伴随着歌声在小朋友们的手中挥舞,给晚会吹去了一股动漫风,增添了更多欢乐和喜庆。

第七届少儿电视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大拇哥一直专注于儿童事业,原创动漫先行,儿童产业继后,开创了“动漫+实业”的商业模式。自成立以来,大拇哥认真践行企业的文化传播责任,积极为小朋友开辟快乐成长的第二课堂,打造经常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的动漫活动场所,被授予了厦门科普动漫基地、厦门科普动漫艺术馆、福建少儿棒棒TV厦门审片基地多个荣誉称号,还承办过海峡两岸文博会动漫分会场,举办诸多动漫公益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

大拇哥助力歌手大赛

参与此次大赛,也是大拇哥对“家乡”情感的传达。大拇哥动漫董事总经理蔡凡表示,作为石狮人,自己对家乡也有着深厚情感。大拇哥动漫是在有了品牌文化内涵后,从控股公司石狮市健健集团服装主体产业“服装”进入产业开发,走上了“动漫+实业”的道路。由此,大拇哥把福建首家大拇哥动漫时尚体验馆设在石狮,旨在让家乡人民能够分享大拇哥带来的快乐动漫。

动漫奖品受到选手喜爱

大拇哥动漫时尚体验馆以动漫体验娱乐为核心增值服务,采取体验、互动、娱乐购物为诉求点,店铺设计融合流行的卡通元素,创造舒适、活泼的家庭式购物式环境,全店不但包括儿童服装、鞋帽、箱包、精品和图书漫画等多品类商品,而且设有儿童游戏和互动的区域,达到一定规模的旗舰店还将开设5D影院,增设儿童创意体验区。

石狮大拇哥动漫时尚体验馆作为旗舰店,动漫设施齐全。此次歌手大赛,大拇哥为选手们提供了免费的5D电影体验券,欢迎石狮的小朋友莅临石狮服装城对面的大拇哥体验馆乐享动漫。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派克兰帝童装2014Q1Q2春夏订货会圆满闭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