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GiorgioArmani2013秋冬眼镜系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27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Giorgio Armani眼镜最卓尔不群之处就在于其创新而精湛的工艺。整个设计过程经深入研究,对各种材 质的原创组合进行探索,打造全新的精制款式,以现代的方式对基础款式和经典款式进行全新演绎。

FRAMES OF LIFE 影像生活

影像生活(Frames of Life)太阳镜系列彰显着恒久不衰的设计风格,从经典Giorgio Armani框架中汲取 灵感,以全新色彩、工艺细节和创新技术与材质相结合,让经典散发出摩登气息。太阳镜是我们相随一 生的物品,它的细节设计并不是为了支配整体风格,而是为了强化佩戴人的个性特征和气质。

AR6009 圆润宽大的框架,略呈包裹式的弧形线条,中性气质尽显。通过材质的运用重新诠释经典造型,结合现 代的都市风采,极富原创性。拉丝金属和超细亚光树脂混搭的镜框,镜腿头尾处均装饰着醒目的雕刻商 标。该款式颜色均为亚光色,包括:蓝色、黑色、灰色、深红色和哈瓦那棕色。

AR8018 富有原创性的框架,造型圆润的镜片以双镜梁相连接。设计中隐含着复古气质,板材镜框混搭金属镜腿 。工艺精湛的超细镜腿上装饰着雕刻商标。镜架内侧可见该系列的名称:影像生活(Frames of Life)。 另外一个醒目的细节,就是镜腿末端和鼻夹处的菱形设计,散发着偶像气质。多种亚光颜色可选:哈瓦 那棕色、蓝色牛角、棕色牛角和深红牛角。

AR7014 这款太阳镜呈现出卓然超群的复古风格。金属质地镜框,但在镜框顶部混搭着板材质地,细长的镜腿上 雕刻着品牌商标。镜腿末端和鼻夹是富有偶像气息的菱形设计,凸显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多种亚光颜色 可选:哈瓦那棕色、蓝色牛角、棕色牛角和黑色牛角。

网络 )
关健词:GiorgioArmani
下一篇:Burberry2013秋冬男士新款公文包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