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鲁豫牵手莱芙.艾迪儿女装共庆十周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7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都市优雅”著称的女装代表品牌——莱芙・艾迪儿(LIFE IDEA),迎来一个特别的时刻。凭借其始终从未停息忠于优雅的理念,在美的领域里不断改造和引领中国女性的衣着方式和观念,莱芙・艾迪儿(LIFE IDEA) 携手著名主持人鲁豫,相约“十周年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主体活动的一大亮点,作为知性时尚女性的代表,作为莱芙・艾迪儿(LIFE IDEA)品牌忠实的爱好者,陈鲁豫的到来将为整体的活动添加一笔靓丽的色彩。

莱芙.艾迪儿

此次庆典将盛况空前,受邀参加的有商会领导、全国客户、代理商、供应商、媒体、同行、员工等。他们怀着对莱芙・艾迪儿(LIFE IDEA)美好的祝福和期许,共同见证莱芙・艾迪儿(LIFE IDEA)十年历程凝聚下的美丽蜕变。同时莱芙・艾迪儿(LIFE IDEA)也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感谢每一个人在蜕变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鲁豫牵手莱芙.艾迪儿女装共庆十周年

十周年庆典将以“美好生活”为主题,协奏创造、发现、享受美好生活三部曲:“经销商大会”“颁奖典礼 ”“FASHION SHOW&时尚派对”。十年风雨同舟,十年坚定梦想,十年共同的历程将一一呈现在十年的盛典上。

网络 )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ONLY 2013秋冬新品 EDGE系列强势来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