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促销怎样确定预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5 16: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装店成功的促销活动是个比较系统的过程,促销方案的宣传、实施前需要制定相应的计划,而做活动意味着要花钱,所以制定计划就需要把预算也确定下来,但是怎样确定促销预算呢?

服装店促销确定促销预算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营业额百分比法

此类预算是根据年度营业目标的一定比例来确定促销预算,再按各月的营业目标分配至各月。这种预算方法简单、明确、易控制,但缺乏弹性,未考虑促销活动的实际需求,可能影响促销效果。

目标任务法

此类预算就是根据促销目的和任务确定促销预算。此类预算方法注重促销效果,使预算较能满足实际需求;但是促销费用的确定带有主观性,且不易控制。

竞争对等法

这就是说按竞争对手的大致费用来决定零售店自己的促销预算。此类预算方法能借助他人的预算经验,有助于维持本零售店的市场份额;但是情报未必确实,而且每家零售店的情况不同,因此同样具有局限性。

量入为出法

此类预算是根据零售店的财力来确定促销预算。此类预算方法能确保企业的最低利润水平,不致于因促销费用开支过大而影响利润是低水平,但是由此确定的促销预算可能低于最优预算支出水平,也可能高于最优水平。

服装店做促销看似简单,实则每一步都是以资金为基础的,确定了计划,做好了预算,这样可以避免费用无限制花费,不然即使做得活动很成功,费用却严重超支,其实还是没有利润。

网络 )
关健词:促销预算
下一篇:服装店店员的服装问题不容忽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