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秋乱穿衣 怎么混搭才时髦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22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还在规规矩矩的穿着正装坐在电脑前,那么你已经OUT了,不规不距混搭穿衣才是王道!适当的混搭更显休闲气派,让不同风格、不同布料、不同颜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 比如撞色等等,或者一件简单的条纹T恤搭配卷边裤等等效果,已经是一种潮流必备元素。今秋乱穿衣,一起来学混搭吧!

混搭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虽然是多种元素共存,但不代表乱搭一气,混搭是否成功,关键还是要确定一个“基调”,以这种风格为主线,其他风格做点缀,分出有轻有重,有主有次。混搭应该特别注意颜色,从衣服到配饰、鞋子和包包……都要围绕一个主题。服饰混搭的颜色不要太多,以三四种为宜。同时,应该注意颜色之间的过渡和呼应,体现一种看似是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精致。

夏季混搭法则:

炎热的盛夏,对于穿衣讲究的青年男女们,一定会有很多想法,无论是热裤,小T恤等等都是很好的选择,问题在于这种休闲简约的风格在包包的搭配上就存在一些问题。
夏季混搭首先要注意颜色的搭配,炎热的夏天适合穿清爽的颜色,比如白色、黄色、绿色都是不错的寻则。面料上多在纯棉或者是纤维材质的衣服,但是我们忽略了亚麻面料,对皮肤无伤害,凉快舒适,是夏天混搭的首选。对于包包的选择上,建议以漂流木搭配,帆布包材质,这样整体的感觉会很协调。

冬季混搭法则:

要强调好身材又怕太冷,兼顾时尚又足够温暖的搭配才是冬日的搭配主流,小清新的感觉给冬日也带来一丝色彩,带有慵懒感的宽松厚重装扮同样能够为你带来时尚感。橙色扎染的T恤搭配粗针织的外套,复古图案的打底裤,很有个性哦。例如:如果衣服里面是一件花色衬衫,那么最好能选与里面衬衫花色中的一种颜色相近的外套;或者在裤子、鞋子或配饰等方面的颜色有所照应,这是搭配时需要注意的。(本文章产品图片均来自于:衣衫衣饰混搭时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