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开一家好的童装店 教你如何选择童装店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2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除了女装店就是童装最有市场了,童装无可挑剔,孩子是父母的宝贝,选择好的童装是他们最大的心愿,然而开一家吸引客户的童装店,需要做些什么呢?首先要找对投资商咯,加盟一家服装店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品牌的服装怎么样,能不能得到顾客的信任,这很重要,下列给大家介绍卡拉迪克品牌童装,“卡拉迪克”这对小兄妹在凡尔赛镇这座美丽的村庄带给人们无尽欢乐和经典,就这样萌芽了以“COLOR.COME”这个名字作为命名品牌,既能展现 “卡拉迪克”活泼、可爱、高贵、典雅的品性和形象,又能体现环保和朝气勃勃,充满生命力的品牌演绎。

卡拉迪克

品牌故事:卡拉“COLOR":是一个善良的小女孩,甜美可爱、充满爱心、并且喜欢刺绣,心灵手巧的她绣的花、鸟、栩栩如生,她缝制出来的衣服彰显高贵、典雅、和平,增添了大自然的清新健康本质。

迪克“COME”:活泼可爱、聪明伶俐、举止优雅、喜欢探险,对大自然充满美好的向往。被誉为"环保小天使"。
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依夫林省凡尔赛镇这座美丽的村庄,它景色优美、恬静、超凡脱俗,令人心旷神怡,同时不失浪漫与童话气息,令人憧憬和向往。
流淌着贵族血液的一对小兄妹卡拉和迪克出生在凡尔赛的小村庄,他们从小就生活在无忧无虑的世外桃源,热爱自然,崇尚一切自由美好的事物,拥有快乐无拘无束的童年。

这就是这个童装的品牌故事没听了这个故事,有没有觉得想要经营好一家童装店,必须要跟孩子当成好朋友,了解孩子的心理,这样才能真正从孩子的心理开始出发,这样你的童装店还怕没有吸引力吗?

如何开一家好的童装店 教你如何选择童装店

卡拉迪克COLOR.COME童装品牌诚招省级代理招商专线:18663437092.我们的努力为了孩子的未来,相信今后有您的加入我们将会带给孩子越来越多的欢乐和喜悦。

关健词:怎么开童装店 选择
下一篇:1+2=3童装成都分公司正式成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