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贺威蔻男装贵阳南国花锦形象店8.18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2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金秋八月,真是是金秋之作啊,威蔻男装贵阳南国花锦形象店在8月18日这个美丽的日子里盛大开幕了,贵阳南国花锦春天百货是贵阳市第一家中高端购物中心。汇集了众多国际著名品牌,吸引着以时尚和高品质生活为目标的顾客人群。愿在这个大商场里威蔻男装形象店能给您带来意向不到收获,也欢迎新老顾客莅临,威蔻男装形象店全体人员恭贺你的光临。

威蔻-VFCOOO

威蔻男装形象店自8月18日开业以来不断的创造极高的营业额,同时也要感谢新老客户的厚爱,店铺的装修也足够的吸引人,形象店要的就是形象,不仅是店铺有的气魄,连导购也特别的有精气神,特别的有精神,让人就感觉舒适。

恭贺威蔻男装贵阳南国花锦形象店8.18盛大开幕

店铺的个性装修和导购们极具匠心的花样陈列都能给人带来一种高档的感受,威蔻男装属于一种正式但又休闲的款式,所以没有极大的色彩浮动,都是属于比较的纯色系,虽然没有很亮丽的色彩,但是已经足够吸引人们的眼光了。

恭贺威蔻男装贵阳南国花锦形象店8.18盛大开幕

恭贺威蔻男装贵阳南国花锦形象店8.18盛大开幕

VFCOOO威蔻男装定位与注重个人形象的成功男士,为成功男士提供更时尚的男装产品,以“有品位的个性”为品牌产品设计理念。以25-45岁的城市精英男士,他们是商界栋梁却不呆板、时尚人士却不低俗、文化青年却不随性、追求自由却不放纵,他们是中产阶级的精英。他们拥有事业同样享受生活,认为时尚的着装是其向社会展示个人品位与魅力的必备武器,他们自信用服装展示内在与自信,而非借助服装来弥补不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