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打折促销技巧 把握最佳降价方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21 16: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买一件衣服已经打折了,此时消费者就会觉得衣服比较便宜了,如果两件衣服能够打最低折扣,消费者肯定就会为了享受最低折扣而挑选另一件商品。

如今随着服装店的大量增加,行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折扣销售已经成了促进销售的主要手段。其实服装降价也是有很多规律可循的。把握最佳的降价方式不但能够促进销售还能够保证更高的经济利益。采用返利销售的方法对于经销商来讲,如果只是单纯的对一件服装进行销售并不能迅速增加服装销售量。采用返利销售的方法可以形成一种组套购买的销售方式。

比如说,消费满三百元另赠送150元的购物券,这就会增加消费者购买另一产品的欲望,销售量也就自然提高了。折扣随购买数量变化有些商家在销售服装时根据购买衣服的数量不同采用不同的折扣方式。

从事品牌销售的李女士说,这种方法最能吸引消费者了。因为如果买一件衣服已经打折了,此时消费者就会觉得衣服比较便宜了,如果两件衣服能够打最低折扣,消费者肯定就会为了享受最低折扣而挑选另一件商品。李女士强调,如果想让这种效果更明显,最好自己在准备打折商品的时候就注意衣服的搭配。

买一赠一活动这和返利销售的性质相同。消费者购买其中的一款产品以后可以任意选购低于这款衣服价格的服装。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商选用这一种促销方式。比如特步,361度等品牌都使用过这种促销方式,而且都起到了很显著的促销效果。其实只要我们在降价上花点心思,就能够达到更好地促销效果。

网络 )
关健词:打折技巧
下一篇:恰到好处的折扣政策 巧妙应对市场竞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