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爱诗帛雅“魅力冬妆”主题发布会将于8月23日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1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诗帛雅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于8月23日华丽开启,此次发布会以“魅力冬妆”为主题,华丽的秋冬新品即将带给您一次秋冬服饰盛宴。恭候全国广大新老客户一同莅临品鉴!共同发掘新一季女装商机,贵宾专席火热预约中。联系方式:15858215493,郭世玉。

都市时尚女装。爱诗帛雅融入丰富的情感与文化内涵,产品系列涵盖多种不同场合的穿着。注重细节设计和品质服务的新奢华观念。提倡精致、个性、自然,秉持简约而不简单的新奢华着装理念。既表现了浓郁的时代气息,又体现智慧与自我,也不失女人的柔媚。

杭州爱诗帛雅女装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装品牌。公司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依托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专业化的研发设计、规模化的生产物流,已成为一家务实高效的现代化服装公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