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秋冬大衣 橙色预警信号席卷视野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依旧是秋冬季节的御寒武器,修身的长款大衣修饰身形,轻松搭配最in装扮。貌似在这一季,设计师们摒弃了往日的沉闷色调,开始寻找新的活力,想要在寒冷的秋冬季带给大家更多鲜活的生命力。跳跃的橙色已经走进了设计师的视线,成功了加入了秋冬季的行列。

芭藜衣都

芭藜衣都2013秋冬新品

秋冬的装扮似乎都是长款的上衣搭配打底裤,既时尚又简单。同样是简单的搭配,这款橙色的长款大衣在颜色上却更吸引人,打破传统的灰黑色,撞色的腰带打造修身的效果,褶皱的腰线处理和可爱的花边衣尾都是巧妙的设计。色彩鲜艳的打底裤将撞色进行到底,年轻就是要活力四射。

长款秋冬大衣 橙色预警信号席卷视野

芭藜衣都2013秋冬新品

这款直筒的长款大衣一改知性路线,走起了甜美纯真的步伐,粉嫩的颜色和雪白的毛领搭配印衬出肤色的柔嫩白滑。一排纽扣整齐排列,却不显古板无味,袖口部分的巧妙设计增添趣味性。紫色短裙的搭配也是将撞色的成分来凸显年轻的自信与美丽。

关健词:长款秋冬大衣
下一篇:蕾丝镂空透视装 性感女郎的摩登瞬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