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helienas海兰丝最新官网改版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0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helienas海兰丝最新官网改版上线,成熟时尚品牌女装加盟网新版网站经反复酝酿、精心设计,终于改版成功,并正式上线运行。全新改版后的网站在保留原网站主要内容的基础上,对页面的展示进行了重点细分、重新设计,让浏览网站的用户在最短时间内了解海兰丝的产品。

SHELIS奢睿

改版后的helienas海兰丝最新官网加入了滚动页面,新颖独特的设计给人带来强烈的吸引力,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并在网站上加入了一些功能指示标的时候,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便捷。新版网站界面简洁明快、布局清晰、功能完善、内容丰富,彰显海兰丝的企业特性。

热烈庆祝helienas海兰丝最新官网改版上线

相信,helienas海兰丝通过网站的全新改版,将更好地将品牌的文化效应和行业影响力呈现的更好,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海兰丝的时尚服装和时尚文化。希望新老客户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们也相信helienas海兰丝品牌女装新网站会带给广大有志从事女装加盟行业的客户给予更完美的服务。

关健词:新官网改版上线
下一篇:最潮品牌女装TITI登陆深圳晚报时尚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