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W.S.M “缘起伦敦”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期待您的莅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20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情人节结束得无影无踪,但W.S.M的浪漫还在延续,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缘起伦敦”将于2013年8月21日—8月24日(星期三至星期六) 在万菱汇四楼酒店凯悦厅宴会厅隆重举办,敬请关注!

威丝曼

威丝曼女装品牌一直为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都市女性设计生产最具 品味的服饰与饰品,第一家专卖店于1998年在中国珠海开设。今天,我们拥有 上百家大型概念店,开始从事品牌的研发、零售、品牌的推广、生产工作,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二十个省、直辖市。

我们紧随着世界时尚流行的步伐,产品深 受都市女性的青睐。威丝曼的设计工作室遍布世界各地,在米兰、在巴黎,时刻捕捉着时尚的资讯,保证威丝曼产品时刻与世界流行趋势同步。威丝曼与众多品牌不同的是,将主线产品和快线产品有机地结合起来,保证了我们的商品与众不同。

我们始终坚持“与其仰望,不如穿在其身”的设计理念,将东方的经济文化与西方的流行之美结合起来。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文化,以健康的方式进行生产加工。因此,在业务不断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威丝曼将自己的行为规则规范于日常的工作、生活之中,贯穿于威丝曼的品牌运营。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尊重顾客,同时也得到顾客对我们的尊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