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语•蝴蝶 舒朗公司举行美之藤品牌2014春夏品评会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0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人如花,一生如花朵般绽放美丽;女人如蝶,其翩翩姿态弥漫着优雅气息。这就是美之藤2014春夏推出的“花语蝴蝶”主题系列装带给人们的动人情怀,贴近国际流行,把时尚、优雅与休闲完美结合,用色清澈透明,米桔、玫红、黄绿、蓝色等亮色系将优雅小女人味尽情演绎,带给您明媚的春夏气息。

舒朗-showlong

在美之藤2014春夏品评会上,美之藤事业部总经理秦经波先生将美之藤的产品定位重新做了梳理和分享。他指出美之藤重点打造时尚优雅的都市丽人形象,定位为职场的“优雅小女人”,一生优雅的奥黛丽•赫本是其最佳代言,那抹在岁月沉淀中愈发迷人的优雅气质正是美之藤小女人的味道。随后,美之藤设计师代表就2014年春夏的流行趋势作了发布,清澈透明是本季的关键特色,纯白色会大面积出现,饱满的杏仁色和花瓣红色让纯白色显得柔和,本季的粉红色较为亮丽,透漏出浓郁的女性气息,蓝色作为本季的主力色,各种各样的蓝色调让人倍感静谧,又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强烈的饱和色彩黄色和柔和的绿色,带来轻松富有活力之感。在款式细节方面,细致规则的密集压褶,领口位置作放射状的压褶手法,细致的手工装饰细节,各种激光裁片、镂空刺绣手法的大量运用,将成为2014春夏流行时尚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花语•蝴蝶 舒朗公司举行美之藤品牌2014春夏品评会

花语•蝴蝶 舒朗公司举行美之藤品牌2014春夏品评会

结合2014春夏流行风向,秉持惯有的时尚休闲风,美之藤2014春夏主题定为“花语蝴蝶”。配合这一主题,在花型选择上,美之藤大量选用来自大自然的植物花型和蝴蝶图案,或是色彩绚丽的各式花卉图案,或是清新的小花型图案,或是渐变的蝴蝶图案,立体花饰或雪纺裁片或刺绣花卉、蝴蝶图案,让这一主题绽放出小女人浓郁的优雅浪漫气息。

花语•蝴蝶 舒朗公司举行美之藤品牌2014春夏品评会

米桔色系是美之藤的经典色系,在2014年的春季,仍是少不了给人温暖感的米桔色的加入,犹如一缕暖阳,带来春的气息。桔色结合当季流行色,融合了粉色,呈现出柔和之感。肌理感较为丰富的面料,混合了多种元素的编织效果,富有光泽感的经典米色风衣让人体验到美之藤所独有的那一抹柔情蜜意。在黑白玫色系中,黑色比例将会减少,主推花型面料和香奈儿面料,给人一种低调的华丽感。蓝色系选用纯度较高的宝蓝色作为点缀,推出几何概念的毛衫,蕾丝花边及精致的细节处理带来小女人的优雅滋味。清晰而纯净的小花型是米黄绿色系的一大亮点,渐变效果与刺绣手法锦上添花。随着天气的变暖,清凉的色彩更让人赏心悦目,蓝色调也由之前的宝蓝色过渡到比较透亮的湖水蓝,蝴蝶也开始在这组产品中翩翩起舞,蝴蝶花型被大面积运用到产品中,女人的柔美与优雅尽情演绎。

花语•蝴蝶 舒朗公司举行美之藤品牌2014春夏品评会

在美之藤2014春夏产品的蝴蝶飞飞中,精彩的新品展示落下了帷幕,随后来自一线的市场代表们畅所欲言,将2013春夏产品推向市场后所出现的现象与反映,与设计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并根据美之藤的目标顾客群的消费习惯与特点,对于2014春夏产品作了客观性的点评,大家一致认为美之藤2014春夏产品在色彩运用、款式设计、细节把握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这只美丽优雅的美之藤蝴蝶将令天下爱美女人一见倾心,尽情演绎2014春夏浪漫情怀,让美之藤小女人优雅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