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TINTORI添多利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即将于8月22日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6 14: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13-8-22 至 2013-8-25
  • 联系方式:周先生(13928156688)
  • 举办公司:中山市创富服装商贸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西区翠景道南三号兴华商场南座二楼

TINTORI添多利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即将于2013年8月22—25日,在中山市公司总部隆重召开。届时我们将为您献上别开生面的男装潮流盛宴,TINTORI添多利全体员工静候您的光临,并期待与您真诚携手,共创佳绩。

添多利-TINTORI

香港创富商贸公司是TINTORI“添多利”品牌远东地区的总代理机构,二十多年以来都一直致力将TINTORI“添多利”品牌的产品推广至亚洲每一个国家,为了更好的在中国地区拓展TINTORI“添多利”的市场,专门在广东省中山市设立了中山市创富服装贸易有限公司,全权代理TINTORI“添多利”在中国地区的经营事务。



TINTORI添多利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即将于8月22日召开

广东中山市创富服装贸易有限公司自成为TINTORI“添多利”品牌中国大陆总代理以来,在中国大陆名牌服装市场已有二十多年成功营销经验。产品系出名门,工艺精细考究,风格古朴典雅,无不体现强烈的欧陆风格。严格的原材料选择、新颖的着色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一流的手工工艺,使服装品质日趋完美,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深得业界内同行及广大客户一致赞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