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时力女装正品 欧时力2013秋装新款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15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时力女装正品秋装新款优雅上市!欧时力秋季新品呈现出优雅巴洛克风格,源自宫廷的复古地砖花与几何图形释放崭新的美感,轻松点缀秋日风范。装饰艺术与不同的面料的融合碰撞,领位的钉珠设计,闪耀着浓郁的珠宝光芒。新潮卫衣巧妙融入了时尚运动元素,引领秋季潮流。你,心动了吗?

欧时力-ochirly

时下最hit的时装廓型蔓延整个早秋,若你今季还没拥有一件廓型服装就要out fashion了!ochirly本季新潮卫衣及时髦针织衫,在线条上更为强调廓型感,简洁的色彩和剪裁恰好与宝石项链交相辉映,让沉闷的秋冬闪烁出炫彩夺目的时尚感。

欧时力女装正品 欧时力2013秋装新款搭配推荐

今年具有东方宫廷风格图案在印花艺术中广为流行,在提升质感同时,为传统式服装加分添彩,注入与众不同的新鲜感。高贵的提花服装与超大廓型的珠宝配饰的配搭,形成华丽绝伦的视觉冲击。

欧时力女装正品 欧时力2013秋装新款搭配推荐

溜肩或超宽肩式设计的立体廓型服装是今年流行的一大元素,将这流行元素融入小礼服裙中,大V领延伸至肩线的大气线条,配合单颗椭圆复古水钻项链,糅合出熠熠生辉的贵族气场。绝对是你本季不可错过的混搭法哦!

欧时力女装正品 欧时力2013秋装新款搭配推荐

今季,经典的黑色渲染于简约连衣裙、提花针织衫显得更有层次和质感。以奢华高贵的胸针作为点缀,应用今年最新的潮流玩法——装饰于领口中央,尤其是衬衫领中间。新颖别致的装饰主义闪耀着优雅的巴洛克风格,今年秋冬你不妨一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