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新款性感蕾丝装 修身显瘦气质非凡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5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说到秋冬新款上市,大家想到的就是臃肿的外套,厚重的棉衣。都什么年代了,那些传统的秋冬装早就拿不出手了,我们已经告别旧时代的穿衣法则,新生代的都市群体已经开始寻求新的穿衣风格,轻盈舒适、修身得体才是她们的追求,那就让我们寻找新的着装体验吧。

欧兰卡 - OlanKa

OlanKa-欧兰卡2013秋冬新款

见过孔雀开屏吗,它的高傲贵气让人叹为观止。这款以孔雀的鳞片为图案的透视蕾丝装,肩部的立体效果和袖子的镂空设计已经告别了往日的秋冬款式,衣摆的不规则的裁剪,略带一点弧度的尾缀。修身的包臀裙层次感分明,这身搭配既职业还不失时尚,这就是都市上班族的优选装扮。

秋冬新款性感蕾丝装  修身显瘦气质非凡

OlanKa-欧兰卡2013秋冬新款

复古典雅的领部设计首先让人的气质提升不少,肩部的盔甲型垫肩打造豪华的视觉感受,抹胸式的深V领凸显优雅和性感,修身的做工让整个身线弧度几乎完美无瑕,袖子则是蕾丝打底衫的外露,女王般的造型让人无法抵挡她的震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