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户外休闲服饰组合搭配有哪些注意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5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户外休闲在如今的时尚圈越来越崭露头角,开始成为都市年轻一族新追捧的潮流。那么搭配户外休闲装又有那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来看看。

川越

(图片来源:川越户外休闲装 2013春夏新品)

首先,不要让自己同时所穿的多件休闲装风格上相差太大。例如要是上穿运动装,下配睡裤,必然会引来众多奇怪的眼光。休闲装对于面料的要求不用特别地考虑,相对选择余地业比较大。如果需要提高档例入高尔夫运动装,网球运动装等,就一定要对面料进行适当的考虑。不仅要对舒适与否、外观美感给与重视,还要选择比较高档的面料。

户外休闲服饰组合搭配有哪些注意的

(图片来源:川越户外休闲装 2013春夏新品)

其次,对休闲装进行组合搭配时要注意搭配的惯例,比如穿牛仔裤时最好配袖子安皮鞋或运动鞋,而不穿布鞋或凉鞋。穿短裤、凉鞋时,不要穿长筒袜或连裤袜。穿短袖衫时不用再在里面穿衬衫。身材胖的人不宜穿质料厚重的衣服,如厚毛衣会使人显得臃肿。也不可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以薄型合体的服装为宜。另外,上衣应选择尖型领口和长过臀部的款式,下身则以直裤为最佳选择。胖人如欲隐藏微凸的发胖肚子,应采用深色系列服装的搭配,如衬衣、毛衫、皮带、长裤、外衣皆为深色,而领部可以选择亮丽的领带、装饰花结等,以吸引别人的视觉焦点。身材胖的人的臀部一般宽而且丰满,在穿着上应选择长衫、宽松的长外衣和长风衣,切忌强调臀部的曲线。总之,加长上衣的长度,隐藏臀部,形成长而完整的线条。

网络 )
关健词:户外休闲
下一篇:H&M旧衣回收计划已全面展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