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2013流行什么太阳镜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4 16: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阳光热烈的春夏两季的到来,今年太阳镜的秀场气息也开始越来越浓重,除了美妙的使用功能外,这种高调又时尚的配饰,逐步成为人们必备的潮流单品,既有范儿又有趣, 2013年的流行趋势以时尚,炫彩出色为主,设计新颖独特,拥有一副属于自己的亮点配饰,势必让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彰显个性的同时,为自己代言。

的流行风潮风经久不衰,在2013的流行趋势中,仍然占据着一席之地,小

圆形太阳镜

的,中的,大的圆形太阳镜已在曼秀雷敦,富尔顿,马修•威廉姆森,吉尔•桑达等带领中开始风靡流行;简约的服饰,再加一款配色鲜明、简洁复古的风潮圆形太阳镜,时尚典雅,韵味十足。

大边框太阳镜仍是今年流行趋势里的中流砥柱,在2013年的今天它们属于色彩绚丽,边框款式多样的太阳镜,即使是简易的搭配,也可范儿味十足,清新可人。

镜面太阳镜也在2013年的季度中成为了时尚的流行分子,今年它们的步伐中带着不同的颜色、形状和大小发展趋势,冲击力强,酷炫十足,尽显张扬个性。

装饰框架太阳镜的设计总是显得迷人典雅,精致的令人爱不释手,就2013年普拉达的太阳镜而言,它的装饰塑料花显得流行稳重,而古典大方,Roberto Cavalli的金属装饰更是使其被带到了一个全新的太阳镜精致水平。

形状多变的方框太阳镜已成为2013年当季潮流中的一面独特风景,芬迪、范思哲、Angelo Marani推出多种色彩鲜艳和双色调的流行太阳镜设计,突破传统的太阳镜模式,在非常规的形状和功能框架的设计基础上,带点未来主义和酷炫的色调流行趋势,绝对是今年独特的时尚宣言;

猫眼太阳镜是2013年太阳镜发展中的可持续流行趋势,它们不断出现在爱丽丝,奥利维亚,安娜苏等品牌设计中,它们的造型俏皮可爱,在不知不觉中为佩戴者增加了无限的流行生动,为激情的时夏增添一份俏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