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帅气中性风军装 迷彩搭配 过足军迷瘾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4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生或是男生都会拥有恋军情节,相信每个人都会爱上军绿色,军装的潇洒让人羡慕,军装的正气让人学习,穿上迷彩军装就好像充满着力量,顿时有了自信,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有这样的体会,都会觉得穿上迷彩服都特别的帅气。

川越

图片来源:川越休闲装

帅气中性风军装,过足军迷瘾,帅气的装扮展现X Man的英姿飒爽风范,相信大家都看过007特工,里面不知道有多么的帅气,那种气场不可模仿,但是我们现在也可以拥有像他们一样的帅气装扮,一身的迷彩装,一双朋克的马丁靴,你就是007。

帅气中性风军装 迷彩搭配 过足军迷瘾

图片来源:川越休闲装

背心款式再现了都市休闲装的自然洒脱,展现一种随意而向上的生活方式,那种洒脱之情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喜爱户外运动的你,是否很喜欢穿上这样的装扮呢?简单帅气,大方又不失稳重的休闲款式,让穿着展现出自己最真的一面。

关健词:迷彩服 中性风
下一篇:川越 刮起休闲的军旅时尚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