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派七夕特卖会 巴布豆流氓兔一折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4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8月13日,七夕佳节当天,宝派为期半个月的主题名为“暑假大放假 童装童鞋特卖会”的特卖促销活动,在宝派公司总部广州番禺节能科技园隆重开幕。巴布豆BOBDOG HOUSE、流氓兔MASHIMARO两大品牌高品质的童装童鞋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现场选购。宝派童装童鞋特卖会开始第一天,就已经吸引了2000多位消费者前来抢购,场面热闹非常。

据记者了解到,本次宝派的特卖会全场产品1-3折,促销品牌包括巴布豆BOBDOG HOUSE和流氓兔MASHIMARO两大国际品牌童装。童鞋最低只需25元,巴布豆童装全场2.5折,流氓兔童装全场1.5折,产品购完即止,欲购从速!

特卖会促销时间:2013.8.13-2013.8.31

特卖会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科技发展大厦502室

来,记者带你们一起感受宝派童装童鞋特卖会现场的热闹气氛吧。

朦朦兔


大大的活动展架,吸引这众多妈妈与爸爸的兴趣。

宝派七夕特卖会 巴布豆流氓兔一折起

收银台前忙碌的员工

宝派七夕特卖会 巴布豆流氓兔一折起

现场仔细选购的妈妈

宝派七夕特卖会 巴布豆流氓兔一折起

宝派七夕特卖会 巴布豆流氓兔一折起
我选择我喜欢 因为是我穿的啊

巴布豆童装特卖专区

据悉,宝派公司于2004年正式获得了LITTLE BOBDOG巴布豆品牌长达17年的商标授权。

宝派公司是最早获得巴布豆商标中国鞋服授权的实业公司,从2004年至今努力开拓创新,宝派公司为巴布豆品牌在中国的成长立下过不少汗马功劳,是巴布豆品牌打响中国知名度的第一功臣。

宝派公司凭着多年运营巴布控股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出色的品牌运营能力,又于2011年与巴布豆公司就巴布豆“BOBDOG HOUSE”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宝派公司获得鞋服一体及巴布豆著作权独占使用权的授权,这又令巴布豆的鞋服产业再创另加一高峰。

巴布豆 自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距今已有15个年头了。巴布豆在中国大陆历经十五年多的努力耕耘,成为了儿童及家长心目中最喜爱的卡通品牌童装,陪伴着一代代中国儿童快乐成长,并成为这些孩子心中的偶像。巴布豆自诞生之初,便开始构筑一个伟大的梦,他希望将巴布豆家族所有的欢乐都带给中国乃至全亚洲的孩子,因此,便有了BOBDOG HOUSE品牌事业体。在巴布豆推出的系列副线品牌中,宝派公司出口的巴布豆BOBDOG HOUSE品牌无疑是非常出色的一个。

宝派七夕特卖会 巴布豆流氓兔一折起

流氓兔童装特卖专区

记者从宝派负责人处了解到,Mashimaro流氓兔在1999年诞生于韩国,于2000年风靡全球,是韩国第一个打进国际市场的卡通肖像,上世纪末便跻身国际一线动漫明星行列,与米奇老鼠、Hellokitty凯特猫、哆啦A梦等动漫卡通明星齐名。

2010年,“宝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宝派公司)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成功收购MASHIMARO流氓兔在大中国区(含香港、澳门)的永久商标使用权及独占著作权商品化授权。这是继获得 BOBDOG HOUSE巴布豆品牌授权后,宝派公司将又一国际知名品牌收归麾下,这意味着流氓兔品牌授权业务在大中国区正式启动,以后流氓兔品牌在大中国区的一切商品化授权业务归宝派公司所有。

宝派七夕特卖会 巴布豆流氓兔一折起

关于宝派

宝派少儿服饰(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派公司”)前身始创于1989年,直到2010年,以高端儿童服装品牌定位的宝派公司成立了。公司位于中国时尚之都——广州,旗下有“成长脚印”、“BOBDOG HOUSE巴布豆”、“MASHIMARO流氓兔”等国际知名品牌,是国内儿童用品行业最具规模、实力最雄厚的品牌运营公司之一。宝派中国秉持“儿童,我们唯一和全部的事业”的经营理念,向中国市场提供健康、快乐、时尚的童装童鞋产品,被推为粤派童装的领航者。

关健词:童装促销
下一篇:秋冬不败格子装搭配 格子混搭新穿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