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童妮谣品牌2013年秋冬新品招商会即将盛大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4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童妮谣童装2013年秋冬招商会即将于2013年9月1日---2013年9月2日,在湖南湘潭举办。这是品牌进军湖南市场的先锋号角,童妮谣全体人员欢迎广大意向加盟商、合作商莅临参观考察!

童妮谣

当送走炎炎夏日的阳光暑气,沁凉丰收的秋季和白雪绵延的冬季即将朝我们走来,9月流火的季节,已经是夏末的尾巴,在此时此刻,童妮谣的温暖已经提前为您准备。

童妮谣品牌2013年秋冬新品招商会即将盛大开启

孩童的健康成长与时尚审美的培养都需要从小开始,从每一件衣服的穿着搭配开始,告别万众雷同的穿衣,形成自己的风格尤其重要。童妮谣2013秋冬新品,为我们带来的,是五彩缤纷的童年里的一场盛大的流星雨,璀璨而动人。

色彩一直是童装时尚的主题,纯色的演绎,在彩虹桥上形成,用一种重彩的感叹号,打动你的每一次叹息,紫红、大红、浅青、亮黄、宝蓝······透过温暖而舒适的款式设计自然成型。



童妮谣品牌2013年秋冬新品招商会即将盛大开启

而可爱的印图、波点、印花、格纹、条纹元素的穿插运用,打造出这个色彩王国中的无限生机,秋装的休闲惬意的优雅,冬装的温暖贴心的典雅,无时无刻不在向我们诉说,童妮谣品牌对于时尚的全新解析。

文字与图片的解读,总是显得苍白,在看过这精美的图片后,是不是更想身临其境去感受童妮谣即将为我们带来的时尚盛宴呢?时尚饕餮们的步伐,赶紧迈动起来吧!湖南湘潭,童妮谣与您同在!

网络 )
关健词:2013年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DIZAI 2014夏季新品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