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提升服装店的利润需要胆大心细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3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无庸置疑,胆量不够的人想要在创业成功的几率是非常小的。做生意成功并不是十拿九稳的事情。服装生意怎么做?创业开服装店本来就具有风险,要是创业者怕东怕西,这也敢做,那也不敢尝试,最终只能以失败告终。只有拥有胆量和勇气的人,才能披荆斩棘,走向成功。

不少创业者的冒险精神不够,所以在门店的实际经营过程中总是跟在别人后面,别人怎么做他就怎么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这样门店就不可能做出特色和差异化。服装生意怎么做?现在零售行业竞争激烈,特别是服装行业,差异化经营才能客源不断;再加上现在是创新的时代,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正道,只有抢先一步占领市场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而服装经营者一旦缺乏创造精神,事事落于人后,毫无疑问,生意是难以有起色的。

开店经营,需要主动出击,不能被动的等着生意自己送上门来。可是不少创业开服装店者不懂得主动出击,创造吸引力,以为门店开业之后就万事大吉,剩下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客流,可是结果常常事与愿违,究其原因,是因为没有采取有效的经营策略。服装生意怎么做?俗话说得好,“酒香也怕巷子深”,服装店在开业后,可以进行有效的宣传推广策略,可以适当的开展促销活动,这样,可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还能有效吸引顾客进店购买,只有这样,才能为门店争取最大的利润。

不少服装店经营者在实际的经营中看不起小本小利,想一口吃成胖子,所以服装不管是进价还是标价都是非常高,认为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利润。其实不然,进什么样的服装要看门店的定位是什么层次,要看当地消费者的整体消费水平。服装生意怎么做?此外,服装的标价也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太高无人问津,毕竟顾客都喜欢物美价廉的商品,但是要是价格太低廉的话,自己的利润也大大减少,结果很可能导致亏本,之后合理的价格区间才能招揽更多的生意,一步一步走,薄利多销生意才能更上一层楼。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利润
下一篇:推销技巧成交话术的5个秘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