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熊贝儿童装让许多投资者都蜂拥而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3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童装市场,许多投资者都会眼睛一亮,的确,童装市场是一块大蛋糕。而熊贝儿童装的出现,更是让许多投资者都蜂拥而上。

据有关熊贝儿童装专家分析,童装是必不可少的,需求量无穷大。一个孩子从婴幼儿长成到青少年,家家的孩子都需要不断淘汰旧衣、购买新衣。这种无法避免的消费,就是创业选择的理想方向。而且由于严酷的独生子女政策,大多数中国孩子的衣装消费由于没有弟弟妹妹“接班”捡旧货。新衣需求大,价廉物美的童装自然更得家长喜爱。

熊贝儿童装就符合了这一需求,厂家替大多数家长着想,为他们提供省钱靓招,提供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便宜童装,特受大众欢迎。在大城市的专卖店童装,质量一般都不错,但价格越来越高,人们受不了。小城市、乡镇的童装,摊子货、冒牌货居多,便宜是便宜,但款式、质量、服务基本上都不能令人满意。

熊贝儿童装就是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优质而又廉价的品牌童装、外贸童装,无论城乡都是大众的理想购买对象。再从另一方面考虑,家长最担心什么?一是成长安全,二是成长素质。吃好、穿好、学习好,读书出类拔萃,穿着出人头地。只要能够向这样的目标迈进,让家长割肉都舍得。说到成长安全,其中就包括健康穿戴、外出安全等等。叭啦熊童装的安全、会呼吸、DIY、变色、MP3等特性,可谓替中国家庭量身定做。并且熊贝儿童装以炫酷的、变色幻彩的风格备受欢迎。熊贝儿童装的产品方向,尤其迎合这些家长和孩子的心理需要。相信众多投资者都知道。童装市场一直很低落,主要是因为没有独特个性产品出现,使之消费者望而却步。而熊贝儿童装出现,将从新引导市场。

关健词:童装投资
下一篇:爱从这里出发 时尚小鱼心系山区儿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