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连衣裙如何搭配 小西装小外套穿起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13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即将进入尾巴,在这下去夏去秋来的时节里,秋装宝贝必须提前备起来!说起秋季,想必连衣裙是每一位女性们衣橱必备的单品,它不仅具有便捷的搭配性,让你轻松搭配针织衫、小西装、皮衣等各种单品。在秋季凉风习习的日子里,飘逸的裙摆总能够营造出一此次唯美浪漫的邂逅。秋季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雪凡妮 - SOFANI

(本图片来源于:雪凡妮时尚女装秋装连衣裙)

在微凉的秋季,小西装无疑是连衣裙的最佳拍档,波点袜裸色靴,巧妙色彩拼接搭配,将欧洲的复古风潮与少女的浪漫情怀相结合,是气质型的你的选择,穿出你的美丽,穿出你的气质。

秋装连衣裙如何搭配  小西装小外套穿起来

(本图片来源于:雪凡妮时尚女装秋装连衣裙)

相较于甜美的粉色连衣裙,搭配小西装则未免过于严肃,此时一件白色小香风外套则是最佳选择,高腰线设计凝聚出高贵典雅的穿着魅力,黑色腰带与裙摆呼应,打破单一,今年秋季高调走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