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AVIE BATH蕾丝家居服 异域瑰丽点燃新婚浪漫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3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家居服,是每个女人内心世界的一面镜子,是向另一半展现迷人魅力的绝佳修饰,是夜晚人们卸下白天的盔甲后所穿上的私密衣着,因此与身旁伴侣息息相关。

金秋十月,收获爱情的季节,恋人们从相识、相知到相守,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开启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欧洲高端卫浴家居品牌的集大成者Lavie Bath,特别为美丽新娘定制来自浪漫波兰的Vinilla瑰丽系列家居服,浓烈如醇酒的玫瑰红,遇上丝滑的莫代尔,在极富艺术气息的性感蕾丝点缀下,让她散发出醉人的妩媚。以人体工学为基础的360度立体裁剪工艺,修饰了身型,使之娇艳性感,而不失优雅。

罗莱KIDS

将最美的给最爱的你,Lavie Bath全国所有门店参与“礼爱上TA”

活动一:幸福邂逅礼购买Vanilla瑰丽连衣裙享受999元(原价1288/7.8折)

活动二:幸福甜蜜礼购买任意Vanilla吊带裙/连衣裙,搭配同款披肩,即可享受1999元组合价(原价2286/8.7折, 原价2576/7.8折, 原价2286/7.5折)

活动三:幸福美满礼Vanilla吊带裙+同款披风+舒美棉(面巾、手巾、浴巾、地垫)享组合价2999元(原价3828元/7.8折) ,限量赠送镂花首饰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行业首家一站式投资顾问平台

网络 )
关健词:蕾丝家居服
下一篇:女人100内衣 七夕情人节事业线发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