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纱裙搭配什么外套 萝莉、御姐本色出演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2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天的步伐已经不知不觉的走进我们,昼夜的温差也越来越明显,穿什么才能更好的把握温度的变化呢?既想要甜美可爱的萝莉形象,也不能在职场中失掉御姐的气场,那么在秀外慧中的气质下,搭配什么样的外套才能展现多面的你,有了风度也不失温度。

费依 - FAY FAYEE

FAY—FAYEE - 费依2013新款

白色的白纱裙带给女孩童话般的幻想,层层褶皱的裙摆呈现厚重的质感,可爱的彼得番领添了几分可爱的活力,腰部收紧、裙身散开的剪裁制造一种公主裙的氛围。橘色的毛织小开衫,细腻的花色新颖精致,纤细的七分袖恰到好处的抵御丝丝凉意,白色的打底袜也和谐的成为了时尚的一员。

白色纱裙搭配什么外套 萝莉、御姐本色出演

FAY—FAYEE - 费依2013新款

镂空的蕾丝连衣裙散发浪漫女人味,简单的小翻领显得不再单调,宽松的裙摆褶皱感十足,成熟中略带小女人气质的装扮搭配浅蓝色的小西装外套,在职场中游刃有余,时髦的翻袖设计带着强烈的潮流感,修身的裁剪搭配宽松的白纱裙,把端庄与优雅完美结合。

关健词:白色纱裙搭配
下一篇:K.纯依秀女装 塑造优雅甜美的新派都市淑女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