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欢声笑鱼童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期待与您共赏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10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深圳市瑞敏投资有限公司(SOURIRE 欢声笑鱼童装)举办的“欢声笑鱼童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将于2013年8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届时将为您呈现中国儿童时装的饕餮盛宴和有力的视觉冲击,期待与您共赏(预约热线:0755——25739076)。

欢声笑鱼 - sourire

多年来,瑞敏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儿童服装界的领头军,将中国元素与欧洲时尚彩妆相结合,给每一个童年带来更多的欢乐,给每一个家庭带来更多的呵护。本次订货将延续过往迎的姿态、共赢的信念,展示瑞敏公司在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所展现出的信心和勇气,与大家携手并肩,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欢声笑鱼童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期待与您共赏

此次订货会所展现的2014春夏新品,是欢声笑鱼优秀的设计团队,在充分调研时尚和流行元素的前提下,结合时尚、童趣、健康、舒适等概念指导下设计推出的,色彩、款式、面料、板型均有全新的提升和突破,耳目一新的产品风格值得期待和翘盼。

关健词:2014春夏发布会 童装新品
下一篇:叮当猫品牌童装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8月16号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