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巧搭牛仔系列款式 日系风格 做个百变达人
服饰编辑:star
2013-08-08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是每个季节都少不了的款式,如果哪天没有牛仔款式,估计会有很多人都会慌的,牛仔从古到今都是那么的流行,都会受到很多美眉们的喜爱,不管是你在连衣裙,还是牛仔短裤、短裙,都是一种时尚的装扮,下列为美眉们精心准备的两款让美眉们大赞的牛仔款式。

Nice Claup

(图片来源:尚古服饰 Nice Claup女装 春夏新品)

立秋的到来,还是依旧的炎热,美眉们依旧还是轻薄的款式装扮,但是毕竟是立秋,也不能对天气掉以轻心,小开衫还是要准备起来的,雪纺T搭配牛仔裤裙宽大的裙摆,让美眉们极具的小清新,一件粉色开衫,让这个秋季甜美无比。

巧搭牛仔系列款式 日系风格 做个百变达人

(图片来源:尚古服饰 Nice Claup女装 春夏新品)

牛仔裙,不在单调了,简单的牛仔A字裙淡色的牛仔,让人格外的清爽,搭配一件格子衬衫松松垮垮的衬衫样式,像是一个小坎肩,让牛仔裙不在单调,让牛仔裙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也让美眉们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