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在城市与森林中绽放悠扬的荷兰菊 舒朗公司召开醉酷品牌2014春装订货会
服饰编辑:star
2013-08-08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场黑与白的盛会,红与灰的点缀,刺绣、钉珠、蕾丝等时尚元素的融入,独具一格的建筑美学和面料纹理的构造,设计师匠心独具的时装风格,让人们畅游在醉酷点线面组合而成的极致解构世界里,演绎着黑白格调的畅想。

舒朗-showlong

在城市与森林中绽放悠扬的荷兰菊 舒朗公司召开醉酷品牌2014春装订货会

“随性烂漫的花型,清新雅致,并带着古朴的感觉,在黑与白之间渐渐晕染。灰,温文尔雅,披上了金属的荣光,烫银变成了本系列的主打元素。白色也同样选用珠光白,淡淡的微光效果再配上闪亮的配饰,提亮了整个色系......”醉酷设计师正在订货会上为来自全国的加盟商与营销一线精英们阐述着2014春装的设计理念。据设计师介绍,醉酷2014春装将推出“魔法师的幽默”、“悠扬的荷兰菊”、“绳锁”、“印”、“疯狂的链条”、“城市与森林”等六大主题设计系列。在“魔法师的幽默”的系列里,黑白红三色为主打色,妙趣横生的格子相互交错,像是魔法师手中的棋子,变幻莫测,黑色浓重,白色明快,红色作为点缀色,提升了时尚的敏感度,其中还融入了少许朋克元素,钉珠以及亮钻装饰,丰富了视觉效果。“绳锁”系列则别具新意地将一条条绳子交织成大大小小的花朵,在黑暗中盘旋,轻薄的雪纺和薄透的欧根纱在系列中大量的运用,红色也变得更加的明亮。以印章为主要灵感来源的“印”系列,选用了条纹与花朵交织的印花,加上灰色深浅的变化,隐约中形成了空间感,很好的传达了“印”的主题。

在城市与森林中绽放悠扬的荷兰菊 舒朗公司召开醉酷品牌2014春装订货会

关健词:2014春装新品 订货会
下一篇:E&you第七代店铺形象闪亮登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