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卖场应当选择合适的音乐类型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8-07 16: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音乐风格较难阐释。一是由于音乐风格太多了,多到让人恐怖。例如,根据节奏的不同分为快节奏和慢节奏音乐,根据所体现时代内涵、音乐元素的不同,分为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根据所表达的情感不同分为欢快和忧伤的音乐,等等。仅拿金属乐(Metal)来说,就有重金属(Heavy Metal)、黑色金属(Black Metal)、工业金属(Industrial Metal)、华丽金属(Glam Metal)等等等等。并且,每一种音乐带给人的心理影响都各不相同,真的是变化万千。二是随着音乐的发展,不同风格间相互融合的倾向日益强烈,一首音乐作品往往具有多种风格。但我们仍要尽可能的用某种风格对一首音乐作品进行“标识”,否则就无法选择卖场音乐了。

在选择音乐的类型时,经营者就要考虑到音乐与服饰特点、设计风格的一致性。例如,在销售高档服装的服装品牌店,选择播放高雅的轻音乐;在流行服装店中播放动感的流行音乐;在童装店里播放欢快的动画片主题曲,等等。正所谓见人下菜,针对不同的顾客,要有不同的选择,如此,定能取得极佳的效果。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店卖场音乐
下一篇:揭秘羽绒服反季促销背后的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