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节:诺奇引爆激情释放夜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6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8月3日,男人也要过节!”这不仅是当今社会诸多男士的共同心声,也是各大商家继“11月11日光棍节”后展开节日营销大战的又一热门概念节日!今年8月3日,已连续举办过两届“男人节”活动的诺奇时装,更是在延续的基础上有了创新。除了向全国顾客送去祝福,诺奇还在泉州本地联袂F1酒吧、托克拉克酒吧、万星国际影城、呼啦啦KTV等热门时尚娱乐场所,共同打造“男人节激情释放夜”的主题活动,引起了泉州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好评如潮!

诺奇-N&Q

据了解,此次诺奇“男人节”的活动主题为“即时‘型’乐”,倡导型男们在8月3日这一天,即时行乐,尽情释放!活动前期,诺奇在官方微信推出“一句话证明你的型男本色”互动活动,为男人节预热造势,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拥趸。8月3日当天,诺奇向近百万会员发送了“男人节”的祝福彩信与微信,同时在全国各门店向男性顾客表达了温馨的关怀和祝福。 8月3日晚,泉州F1酒吧上演了众多型男互动节目,如“最MAN型男互动”“型男时尚秀”等精彩活动,将当晚酒吧火爆气氛推向巅峰!与此同时,另一场展现型男魅力的活动在泉州托克拉克酒吧举行,如“现场打领带互动”,最好、最快者可获得诺奇提供的精美礼品!此外,诺奇还倾情赞助泉州呼啦啦KTV全民K歌文化节活动,共同打造“K歌之王”!

为体现关爱男性,诺奇还与泉州万星国际影城举办八月男性观众抽奖活动,幸运获奖观众可获得诺奇时装千元购物券。“这些热门的时尚娱乐场所的消费群体与诺奇的消费群体定位非常吻合,与其合作,不仅能与消费者产生互动,双方的品牌文化和营销活动也得到很好的结合,很容易被消费者认可。”诺奇“男人节”活动负责人王伟伟说。据悉,今年并不是诺奇第一次推出“男人节”活动,早在2011年,诺奇就开始倡导过节,提出关爱男性顾客的倡议,得到社会上众多人士的认可和支持。“我们推出过‘男人节’的倡议活动,是因为当今社会男性肩挑重担,在心理方面得承受着各种压力,这给男性身心健康带来了诸多隐患。‘男人节’的设立,不仅仅是要求给男性放一天假,更是倡议社会关爱男性的一种体现。”诺奇董事长丁辉说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