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LT阿尔蓝特男装2013秋季橱窗设计全新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4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ALT阿尔蓝特男装与孟靖VMD视觉营销工作室倾力合作,打造出ALT2013秋季全新橱窗成列设计。据悉,此次橱窗陈列设计以经典电影《死亡诗社》为灵感,以学校开学时举行开学典礼为表现场景。与ALTALT阿尔蓝特的学院派风格不谋而合,也将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阿尔蓝拓

《死亡诗社》电影主要讲述的是1959年欧洲贵族学校威尔顿大学里发生的故事;威尔顿大学以“传统、荣誉、纪律、卓越”为信念,但是呆板、固定的教育模式不仅单调而且束缚了学生的思想。在本季橱窗中所表达的意境需要完全和主题“秘密社团”相吻合。

ALT阿尔蓝特男装2013秋季橱窗设计全新上线

ALT阿尔蓝特男装品牌内涵理解为积极、独立、优雅,精准地诠释了ALT品牌对现代时尚生活的主张与追求,设计师以随意简约的设计风格、贴身流畅的剪裁、自由奔放的设计理念,勾勒出了“ALT”独有的精致时尚风。

ALT阿尔蓝特男装2013秋季橱窗设计全新上线

ALT阿尔蓝特每季都推出几百种款式,保持了目标消费群体在休闲、工作等不同场合不同穿着的时尚品味,同事也确保了终端零售竞争力。韩国著名设计师工作室及台湾顾问团队长期为ALT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服务指导,确保公司及品牌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支由多名资深男装设计师组建的设计团队,他们广泛采集纽约、伦敦、巴黎、米兰等时尚之都的流行资讯,从服饰细节深入挖掘灵感,并结合本土时尚人士的个性、追求,设计出融汇时尚、精致、优雅的ALT特色时尚男装。

网络 )
关健词:橱窗设计
下一篇:TRENDIANO夏日新品 升级你的潮流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