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2013羽绒服新品 再创“轻薄”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3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源于生活,又回归于生活,生活是时尚的灵魂,潮流是时尚的外衣,在时尚的创作空间里,要用爱的眼光去捕捉生活、体味生活。时尚是生活、唯美及科技的和谐统一。把艾莱依当作生活舞台中和情感上的皈依便是消费者对艾莱依品牌最大的支持,更是对“艾莱依,向时尚致敬”这一口号深刻内涵的完美诠释。

艾莱依认为羽绒服不仅可以穿出曲线,还可以穿出美感来。于是,在创立之初,艾莱依就重新定义了羽绒服,把羽绒服从臃肿推向轻薄,一改羽绒服千篇一律的臃肿形态。一直以来,艾莱依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每一年都会在产品设计与款式上进行创新升级,并在羽绒服面料科技、锁绒技术以及羽绒服时装化道路上不断创新突破,走在同行业前列。

艾莱依-eral

艾莱依始于创新,秉承“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其所生产的时尚羽绒服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款式上都较传统羽绒服有更多惊喜和突破。艾莱依一直在践行着自己所提出的“羽绒服时装化”口号,将更多时装的潮流元素融入到羽绒服的设计之中,使艾莱依的羽绒服不仅具有时装的时尚外形,更具有时装的时尚精神。也正因如此,艾莱依羽绒服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广大消费者对羽绒服的传统印象和认知。

艾莱依的创新不仅体现在羽绒服外形的变化,还表现在对时尚潮流的把握上。艾莱依力求满足女人多变的需求,在国际时尚潮流的影响下,并与国际时尚潮流趋势相结合,设计师们亲自赶赴世界时尚之都,来表达现代都市新女性对自己角逐时尚的共识;成为现代都市新女性超越自我、自强自立、追求个性的精神表达。为此,艾莱依设计出不同需求层次的时尚羽绒服,来满足女人心底最深切的渴望。

艾莱依把这种含蓄而热烈的爱与现代女性精神上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贯穿到服装设计理念中,让都市女人完美演绎在不同场合中不同角色的理想生活。因此,艾莱依不仅仅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更是通过产品传达出艾莱依与消费者情感的互动和审美时尚文化的交流。这便是艾莱依向时尚致敬的一大深刻内涵。

每一年的艾莱依新品都会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而畅销,但艾莱依人并不因此而自喜,而是埋头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做出让消费者更加满意的产品。在充分调研目标消费群体、目标渠道及目标市场的基础上,艾莱依每年都会在产品设计和款式上进行升级,带给消费者诸多惊喜。

艾莱依2013羽绒服新品 再创“轻薄”时尚

潮流瞬息万变,只有把握住时尚的脉搏才能在市场上、在消费者心里占有一席之地。艾莱依审时度势,精确消费人群定位并在产品设计风格上下功夫,生产出更能符合时尚潮流与市场需求的产品。艾莱依的优质用料、时尚的剪裁、千变万化的色彩,雅致的气息,将产品消费人群定位调整为18-38岁的追求个性时尚,注重生活品味的新女性。

艾莱依的产品设计风格时尚前卫,在追逐真实的自我和时尚潮流的互相融合状态下,让消费者有情感的皈依。尽情的展现女性自立自强自信的一面,挖掘他们无限的潜在美,让女人在生活舞台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自我角色的表达。这种变化将引导21世纪新女性用属于自己的个性时尚、优雅高贵创建出新的完美的生活方式,将开创新时代女性美的新篇章。

艾莱依想要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产品,而是通过终端形象转型升级,传达一种情感的互动和文化的交流,一种个性时尚情感追求和来自内心的时尚文化气息,让每一个穿着艾莱依的女性都成为走在时尚大道的人。

艾莱依2013羽绒服新品 再创“轻薄”时尚

艾莱依在现代消费市场环境与生活品味审美追求的变化时,积极应对,感悟着变化之必须,感悟变化中的机遇和挑战,敢于在变化中将劣势转变为优势,敢于将机遇变为战果。艾莱依相信,在创新中求生存,才会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获取赢的力量。

关健词:2013羽绒服新品
下一篇:千思蔓品牌女装 2013秋装上市 魅力装扮自信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