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情侣T恤 创意潮流催生的新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1 16: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情侣T恤,是情侣装的一种,一般分为长袖情侣T恤和短袖情侣T恤,长袖情侣T恤适合春秋两季穿着,短袖情侣T恤适合夏季穿着,情侣T恤是恋爱男女们最喜爱的一种服饰,特别是走在大街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影线。

情侣T恤,图案丰富,颜色鲜艳,有印花的,有烫画的,还有手绘,情侣T恤一般以纯棉的面料居多,穿着透气性好,比较舒适。做的比较好的情侣T恤有世纪淘情侣T恤等。

选择情侣装,双方在风格、色系、面料都要追求和谐统一。比如,双方如果分别选择了偏职业和偏运动风格的服装出门,那无论是在色系、图案上多么一致,也很难产生默契协调的效果,甚至会给人“行同陌路”之感。

关键就是在色彩的选择:暖色+暖色、暖色+中间色、纯色+杂色和图案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冷色+暖色、亮色+亮色则是下下之选。在深秋季节,可以选择纹样变化的形式组合或者运用同一种质地不同颜色或同色不同质感的毛线衣,抑或索性直接把相同的色彩元素穿插其中,用色彩向人们宣布你们的爱情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