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做好店铺策划 外贸服装店做出高利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01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在策划外贸服装店之前,首先应该寻思,你的小店的卖点是什么?也便是人们为什么来你这里买东西?来这里买的人又都是哪些?这些人数在你们居住的地方有多少?他们都是怎样生存的?把这些回旋在脑中,连睡觉也梦到,大概你就够资格开个小店了。

其实现在哪儿都打着外贸服装的招牌,最根本的缘故原由还是外洋的计划要翻新奇特,我们的厂家在生产时被要求从质料,工艺,佩件等等包管服装的良好质量,另有最根本的,代价自制。和大阛阓里的品牌相比,代价自制许多。性价比高,以是就比力容易得到年轻人寻求时尚人的喜好。

服装店策划要害是两点,进货和卖货。进货虽然最紧张,我们先不谈。因为这涉及到许多问题,不是一句两句能谈得清的。但是各人对怎样卖货思考的多吗?卖货这不光指的是你的策划态度,本身的店,开始都是有热情都是对主顾温暖如春,但这些是店老板都有的,你怎样就能卖得过人家?

在同一条服装街上,我们每每能看到有些老板好象轻轻松松就赚到钱了,他的代价也不很低,他的人流量虽然不是熙熙攘攘,但总是细流不停,紧张的是他的利润特别高,那些最费力做的利润比不外他,只能以开分店来扩大红利。做过服装的人,出来后每每有同样的叹息,本身不是开店的料。有的人便是会做…本身不动头脑只是跟着别人屁股背面转的人,肯定是做不好本身的小店的。以是你在开店之前,只要让本身养成了见事就琢磨总结的好风俗,加上举措,你就迟早有告成的一天。

外贸服装的这几个卖点扎眼自制吸引的都是女人,而且30岁以上已婚的女性更有消耗本领。这些人应该是目的客户。她们都最乐意用很低的钱能买到品牌服装,面料做工各方面都好的服装。店铺的策划要在这方面多动头脑。下面是几点小本领。

一、挂羊头卖狗肉:喜好俏丽良好是全部女人的天性,占“自制“是每个人私家的生理。店铺选址要是不在繁华的服装街上,路过的人们原来是没有采购服装的需求的,那么店铺的服装摆放是第一要素,门口可以挂上浮夸的奇特的搭配最吸引人眼球的服装,目的是吸引人来看。很英俊的服装左右再有夺目的自制的代价标签,这样不会吓倒许多想拥有盛行的人。品牌断码,商场专卖撤柜呀之类的也都可以夺目的挂出。

二、衬托法:人无论对代价还是美的生理以为,都是在比力后才得到的。以是对紧张要推的服装要比拟着卖。主顾在挑甩卖的衣服时,左右的代价更高的衣服要摆出让她们本身比力。卖真丝衣服,就用假真丝的报告客户怎样辨别,那手感和穿上后的以为是完全不一样的。代价纵然高一些,人还是乐意多花一点钱买好的。一屋子花花绿绿,人就挑花眼了,那个素色简略的就最容易动手。

三、一样平常的店女装就专卖女装,童装男装都离开着。但是买自制的好东西的主顾可都是女人呀,她们的老公孩子父母的衣服一样平常也都是她们买。以是店铺里大部门服装是女装,但是也可以带一些男装老人的孩子的。女人的兴趣上来,会把全部的服装翻个遍,内里突然现出来的几件男款大概就让她动心,低代价可以刺激出需求。老人的服装选择舒服的精良的,孝顺父母的心就会被引发出来。

四、大批的低价甩货可以带来人气,中国人爱跟风,大部门人拿不定主意,一群人中总有一两个天然的向导者。她们的言语就特别有影响力。以是要多刺激她们发言,她们一旦热情,批评这个是真品牌,那个代价合理,识货的人就会让四周的人加速果断。对这样的主顾要不见山见水的拉拢,她们可以帮你带来许多主顾,也会帮你无形中“卖“出许多。

五、本身的服装知识要多,见到主顾热情的报告他们怎么辨别服装的做工,面料,染色,辅料。好衣服和差衣服的代价差异,剪标签的缘故原由等等…..有的人要面子,不喜好别人知道本身怎么打扮,但是都好奇服装本身。主顾对服装的知识越丰富,越乐意购买你的服装。花了很少钱却买到很高等的衣服的以为但是最好的,纵然样子颜色不是那么完善。

六、渐渐资助主顾有打扮的意识变化,选择切合本身的,而不是最盛行的。因为品牌服装的库存和甩货都是过时的,但是小都市里也没有上市过,主顾另有奇怪感。记录下每个老主顾切合的魄力气魄,通常上货都思量到她们,这份老实能使你拥有老实的主顾。

七、奇特而自制的小件,许多人挑了好久过了眼瘾,末了嘉奖本身的费力拿条围巾会美滋滋的。总之,相识差别的主顾的生理,然后老实地满足她们的需求,多思考其他同行策划的要领,经历一段时间的检验,你渐渐就会进入这个行业并能给本身带来产业和生长。

网络 )
关健词:外贸服装店 服装店利润
下一篇:外贸服装店常用陈列方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