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AILANSI海兰丝女装 追求高尚精细的格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31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花样成为一种态度,不再是拿来炫耀的谈资,当年华成为一种深入骨髓的气质,不再是易逝的青春岁月,当服装设计成为不可复制的美学主张...2013 海兰丝夏季系列没有璀璨的钻石,没有奢华的饰品,却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服装品牌,一个永恒的承诺,尤胜千言万语。从今天起,让爱更加璀璨,更加完美。

SHELIS奢睿

夕阳西下,漫步在幽静的林阴小道上,欣赏着各式各户发出的悠悠琴声、歌声,这是怎样的一种惬意和富有诗意?这款橘黑色系的设计采用温和的自然色系,运用洋装式的连衣裙,一场浪漫的邂逅就此展开。

HAILANSI海兰丝女装  追求高尚精细的格调

色彩的撞击给人一种神秘感,同时又增添了英伦的宫廷感,印花、蕾丝亮丝、碎花、网纱等面料的运用以及金属,亚克力,钻链等装饰的诠释犹如宫廷的后花园,但又有别于维多利亚的浪漫。一切碰撞与融合,让你恍如误闯入一位神探的世界,故事才刚刚开始。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尤加迪曼2013秋装新品画册抢“鲜”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