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出色导购的练成 从熟悉自己开始
服饰编辑:star
2013-07-31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服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是对于商家来说,如何成功把服装推销出去才是最重要的。如何才能够成功的进行服装营销呢?今天就来着重为大家讲解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服装销售员。

熟悉自己的产品为推销的第一步

首先要求服装营销人员必须对自己所推销的产品有详细的了解,这是销售最基本的一步。这包括服装的款式、面料、特点、适合人群等。只有掌握了商品的基本信息,才能获取适合它的最佳人选。当发现与商品相配的人出现时,可以更好的把商品推销出去。

学会揣测客户的心思

好的服装营销人员会注意观察每一个客户的细节,要推荐一些适合于顾客的服装,对顾客所提出的衣服等商品要学会进行详细的说明,然后销售人员要根据客户的实际存在的客观条件,来推荐每一位客户所适合的衣服。

推销主旨不离服装主题

出色的服装营销人员一定要把自己和顾客交谈的话题引到衣服上。当给客户推销一件衣服的时候,不要急于一味地夸这衣服如何如何好说得太多容易引起客户的厌烦。而是应该把衣服与客户相匹配的好处说明确,这样在客户心里就会对此衣服产生一种好感,觉得就是自己想要的衣服。另外,在推销服装的时候,学会用感情和客户进行深层次的交流,这样会给客户一种亲切的感觉。

关健词:导购篇
下一篇:一个合格的导购员必须拥有的职业素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