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稻娃韩版童装 中国童装行业的现状与趋势2013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9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千万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名言”出现在全国人民口中的时候,或者直到今天,我们的部分童装企业还没有意识到,今天的童装市场和十年前,五年甚至三年前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些变化到底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稻娃

一、首先我们来看市场份额:

在我国,0-16岁的消费人群有3.8亿之多,占全国总人口的四分之一,这一庞大数量成为了我国童装行业发展迅猛的必要前提。通过对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的统计,我国童装销售量近三来,分别比其上年增长了26.8 %、16.4 %和31.7 %,并将在未来几年中以此速度递增。

稻娃韩版童装 中国童装行业的现状与趋势2013

从上表我们不难看出,整个童装行业的“蛋糕”非常巨大,市场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期。

行业的终端营销模式也在随着消费者的变化发生变化。十年前,我们国家提倡“解决温保奔小康”,那时我们顺应市场,在行业的销售终端,大多采用“薄利多销”,只要搞定父母就成交了,可是十年后的今天,要想实现童装在终端的成功销售,除了搞定父母外,还要小朋友们自己喜欢,所以决策人从一个变成了两个,这无疑加大了销售的难度。

稻娃韩版童装 中国童装行业的现状与趋势2013

其次面对高昂的生产成本,我们除了要通过精细化管理、优化供应链从而削减生产成本外,重点是通过品牌化动作提升产品附加值,因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市场发展,消费者已经具备了消费品牌产品的能力。

一句“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更加让家长们对更好的商口和品牌趋之若鹜。童装行业被称作是服装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可想而知童装行业的前景还是巨大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