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之好礼童装 孩子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9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对孩子的爱,要表达出来,爱之好礼一份给孩子舒适健康的礼物,KIDSHOLIC忠实的沉醉于孩子的世界,永不怠慢宝贝成长的每个细节,旨为引进韩国儿童教育理念,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而努力,伴随中国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之好礼-KIDSHOLIC

用爱包裹的礼物,用爱包裹的品质,更是来自母亲的责任心,轻松快乐的童年就像流光飞逝的童话,孩童纯挚的容颜透着净洁的世界,让KIDSHOLIC自然、舒适、时尚和品质一直呵护着孩子,伴随孩子一生的回忆。

爱之好礼童装 孩子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孩子的装扮也可以帅气十足,设计师抓住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让孩子充满活力,舒适宽松的款式,面料的柔软让少年着装的概念变得更时尚前卫,KIDSHOLIC为宝贝们的成长和快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孩子感受到母亲对她的爱。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贝甜品牌童装 快乐助跑甜蜜收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