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NVIEW尚约夏季新品 职场造型不再千篇一律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8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如何把自身的气质特色和身材优势得以完美表达却都是让她们尤为苦恼的问题,如果不能很好的实现潮流元素和夏装服饰的完美融合则无疑很难达到女性独特气质的完美展现,年龄、阅历、性格、爱好,都能让女性有着不一样的风采,百变女生需要SUNVIEW尚约百变造型来衬托,万种风情千般滋味为你用心打造。

尚约-SUNVIEW

严肃、严谨、严格,职场咖的女性就是要点与众不同的气场,没点儿灰黑内敛色调怎能压住气势?干练灰色木板纹小西装,黑色一步裙,丁香黄的丝绸衬衣绝对是必不可少的点色选择,会议决策?企划讲解?别担心,你绝对能HOLD住全场!

SUNVIEW尚约夏季新品 职场造型不再千篇一律

喜欢优雅,喜爱文艺,也许还有点小浪漫情怀的少女心性,和三五好友在下午相聚,选一个清幽的咖啡屋,来点甜点与醇香的咖啡?淑女咖的你穿衣打扮当然离不开少女的梦幻追求。来条粉色的修身旗袍裙,通体的镂空剪裁设计,白色的绣花妆点,别忘了戴上点闪亮的饰品。自然点,淑女无需浓妆艳抹!

SUNVIEW尚约夏季新品 职场造型不再千篇一律

成熟、稳重,最爱熟女路线,带点强势女王路线,御姐咖的你怎能不尝试下大胆神秘的紫色。胸前张扬蕾丝绣花拼接,窄步裙身的横螺旋纹,鲜明的收腰设计,刻意的宽胯处理,成熟妖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