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力挺环保事业 玛卡西尼男装高管极地暴走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8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活动战略合作伙伴的玛卡西尼男装,在7月初启动了“暴走时尚”大型时尚环保主题系列活动。从泉州的“时尚起义环保概念秀”、骑迹太原的“暴走吧!青春”到沈阳的“花样年华主题PARTY”,近一个月以来,玛卡西尼男装系列城市暴走时尚活动已经为三个城市带去了一阵“暴走时尚风”。

玛卡西尼-MARCCASNE

图:玛卡西尼男装高管会师格尔木

除了城市暴走活动之外,穿越罗布泊、阿尔金山、可可西里三大无人区的极地暴走活动也是本次系列暴走活动的另一看点。7月13日,玛卡西尼男装暴走达人们从美丽的敦煌出发,耗时14天穿越了罗布泊、阿尔金山、可可西里三大无人区,并于25日到达格尔木。据透露,接下来玛卡西尼男装暴走达人将继续行走,进入昆仑山口,直捣三江源,同时还会途径唐古拉山口、雁石坪、通天河等地,最后返回格尔木,完成极地暴走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在极地暴走名单中,有玛卡西尼男装CEO丁耿著、品牌总监刘宏以及多个分公司高管的名字。稍对极地徒步有所了解的人,就会知道,这是一项对体能、意志有着极大挑战的运动,而企业高管们的集体出现着实令人眼前为之一亮。


据了解,早在去年玛卡西尼男装“川藏环保行”活动中,玛卡西尼男装的各路高管已经积极投身到环保活动中。在本次暴走之前,总裁丁耿著更是留下了“做自己,勇敢一次”的暴走宣言。

“这是我给自己打气的话,同时也把这句话和所有玛卡西尼极地暴走的伙伴们共勉。”丁耿著说,“感谢所有伙伴们在环保的路上不离不弃,坚守到底。”


的确如此,暴走无关身份、旅行无关年纪。因为玛卡西尼,这群对于青春永不言败的人凝聚在一起;因为环保,他们把青春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在高山、荒漠的拥抱下,人类会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对自然产生敬畏,也会对生命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经过极地暴走活动,团队这股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将更加坚定。

网络 )
关健词:环保公益
下一篇:VJC威杰思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